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一章。
再次上线的追妻日常。(5)
我欢迎大家来跟我互动。




“浮生,小非。”罗勤耕手上提着很多菜推开了家门,见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聊天,便开口喊了两个人。“爹,你回来了!”“罗叔叔。”两个人纷纷起身走到了罗勤耕的身边,罗浮生将罗勤耕手上的东西接了过去放进了厨房,罗非则站在一旁,毕竟身上的伤不允许他有什么动作。




“你们两个今天相处的如何?”“爹我跟你……”“一切照常。”罗非在罗浮生开口的时候将话语权给抢了过去,弄的罗夫生只能憋屈的瞪着抢他话的罗非。见着自己儿子吃了哑巴亏,罗勤耕竟然笑出了声,“哈哈哈,真好,真好啊。这才是一个家啊。”罗勤耕笑着走去了厨房,没有再理会两个人。




“我迟早变成妻管严…..”罗浮生瞅了瞅了罗非,嘟囔了一句随后转身去厨房帮忙了。“你!……”罗浮生这么一句,可是把罗非弄的是面红耳赤,索性直接回了房间。罗非在房间里待了没有一会儿,就听见了外面罗浮生的声音。“爹,怎么现在还要出去?那行,您什么时候回来啊?好,我知道了,爹你路上慢点。”罗勤耕接了学校领导打进了家里的电话,说是一位学生还没有回到家,学生家长想请求学校帮忙找一找。




罗非待在床上有些昏昏欲睡,不知道罗浮生在做些什么,他也没有要进来的样子。罗非渐渐的要沉入了梦境,却突然听见了砰的接连好几声,那震动犹如地震一般,吓得罗非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没有顾着身上的伤口,下意识的跑下床开门去找罗浮生。可却看见罗浮生手里举着铲子,站在了厨房的外面,然而厨房里是浓烟滚滚,甚至都飘进了屋里,就像是着火了一样。而罗浮生本来白净的脸上,现在也是黑了一大片。




“你在干什么?”“唔….咳咳…..唔….咳咳咳咳…”罗浮生一阵猛烈的咳嗽,看的罗非心疼,抬起手给他拍了拍后背。“你在做什么?”“我……我在做饭,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罗浮生说的是一脸无辜,罗非也不好意思埋怨他,却还是没忍住想要吐槽他。




“惊喜?….倒是没见着,惊吓确实有了。”“怎么可能是惊吓,我跟你说,我…….”罗浮生话还没说完,厨房内又是一声爆响。“什么声音….”罗非好笑的看着罗浮生,“可能是锅烧坏了……”罗浮生再一次一脸无辜的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罗非笑着摇了摇头,“沈巍啊,想不到你是连做饭都不会了啊。”语音刚落罗非就想往厨房里进,罗浮生一把将他拉住往自己的怀里凑了凑,“诶你别去,油烟大,对你伤口不好。”“那也总不能等罗叔叔回来,让他看见这番场景吧。没事。”罗非任由了此刻罗浮生亲密的动作,抬起手在他的手上拍了拍,示意他安心。




等到两个人再次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脸黑的就不止是罗浮生一个人了,就连罗非的脸上都落了灰,但是好在饭菜被罗非抢救成功了,一道道还是充满了色香味俱全的。“呵…..嘿嘿….我吧,我本来以为做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我在上一世也做过,那肯定比这一世砍人简单吧,结果实际操作起来…..太难了…..你说我上一世做的那么好,这一世怎么就不行了呢。”听着罗浮生的话,罗非笑了,“小巍,可能是上一世你为我做的太多了,所以这一世换我来照顾你。”




“嗯…..我…….嘿嘿,我跟你说一件事啊,你不许笑话我啊。”“你说,我不笑。”“我刚才杀这条鱼的时候,我死活下不去手,我砍人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过,杀幽畜的时候也没有啊,我…….我心里有种深深的挫败感,你懂吗?我堂堂斩魂使…..竟然连鱼都下不去手了现在。”




“扑哧。”“欸欸欸,说好了不许笑我的啊。”“没有,我没有笑你。我只是开心,我的小巍一点都没变。因为你当时说过,‘我不杀,是为了世人,我不得不杀,是为了天下。’每次地星人犯乱,能饶恕的你都放过了他们,你还是那么的善良,是我的小巍。”“云澜……我……在你心里我真的那么好吗?不管在哪一世,我都是双手沾满了鲜血,可你却还把我说的那么好。”“好,我的小巍,是世上最好的人。等一下再吃吧,罗叔叔还没有回来。”罗非用罩子将饭菜好好的遮住了,而他自己则是拉着罗浮生落在了家门口的石墩子上等着罗勤耕回家。




时间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它没带走一个人该有的本性与深爱的心。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