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二章。




“浮生,小非,你们怎么出来了?”罗勤耕一回来就看到了两个人面朝阳光,嘴角微微上扬着度过着时间。“爹,我在等你回家,饭都做好了。”罗浮生一脸骄傲的看着他,“饭做好了?浮生啊,把脸擦擦吧。”罗勤耕笑了笑便扶着罗非走进了屋里,原来是罗非只把自己的脸擦干净了,而罗浮生还是小黑脸。





罗浮生听着他爹的话,思考了一下就跑去浴室了。镜子上的小黑脸,他莫名觉得有些熟悉。自己还上手摸了摸,“也行,没耽误我的帅气。”说完笑了一声就把脸给洗了,真正干净帅气的罗浮生又回来了。“小非小非小非,我是不是洗完脸又帅了?”“不要做梦了,小巍,快来吃饭。”罗非抬起手朝着罗浮生招了招,罗浮生便开心的跑了过去。





“你什么时候回去?”“等你伤养好了,带你一起回去。”“罗浮生,我不参加你的婚礼,罗叔叔也不会去。”“我的婚礼你不参加,那还怎么举行。”“新郎新娘到场就可以了,罗浮生。”“可是你不去,没新娘,怎么办?”“沈巍!适可而止吧。”罗非瞬间放下碗筷站了起来,“罗叔叔,我吃饱了。还烦请您明天将罗浮生送回去。”罗非说着就要转身离开。





“赵云澜!你能不能不逃避了!怎么这一世你变得这么懦弱,当初勇敢的特调处处长怎么现在唯唯诺诺,遇到事情只会躲避!”罗浮生有些气急败坏,站起来指着罗非就开骂。“沈巍,你没有资格这么说我!你当初对待我们感情的时候,你也是这样!你让我费了多少心力才把你拐进特调处,一点一点和你培养感情,让你对我有信心。你堂堂斩魂使,还不如一个人类!”两个人吵的十分激烈,眼睛中包含着的情绪与没有滴落下来的泪水。





罗勤耕眼看着两个人越吵越烈,可说出口的话,却是深埋在心从不说出口的真心话,就这样借由着吵架全部合盘托出,也挺好的。于是罗勤耕默默的低头吃饭,就这么看着两个人站着对吵。





“赵云澜你能不能勇敢一点,我们的感情你就不能信任一点吗?”“沈巍,你都许国了,也许了洪澜了,能不能别来打扰我了,不要再动摇我了!你失忆了,不记得我,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每一世没有好好对你。你找不到我,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出现的太晚了。但是沈巍,你爱上洪澜了啊,你要和她结婚,你让我怎么办!看着你结婚吗?我做不到。我做不到你沈大人那么伟大,可以看着最爱的人在你眼前和别人结婚生子直到死亡。我也做不到,每次都把你陷入危险之中,我怕看到,你倒在血泊之中,我怕看到你苍白着脸,嘴里还吐着血,却告诉我,你一点都不疼,你没事。”罗非说着说着就倚靠在了墙上,眼中的泪水顺着脸庞滑落,滴在地面上。






“云澜……”罗浮生听着罗非的话,他想他懂了,罗非不是不爱他,而是太爱他了。“我知道了,我……明天就走。”“沈巍,你要平安的过完这一世,我……会在下一世等你。”罗非说完话就回房间了,一时间屋子里安静的只剩下呼吸声。





“呵……嘿嘿,爹,没事儿,我明天就离开了,你以后要好好帮我照顾云澜啊,有遇上对他好的人,也留意着。爹你笑一个,我走之后你就没儿子了,来,我再陪你吃顿饭。来啊,吃吃吃。”罗浮生眼里含着泪水,还在给罗勤耕夹菜。






罗勤耕看着两个人的样子,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是孩子们选择的道路,他无法阻拦,也根本阻拦不住。





可是他们不知道,罗浮生没有选择洪澜,也没有选择洪帮,而是选择了战场。他想,他要先到下一世去等赵云澜,让他们爱的不会那么辛苦。








不会虐的,相信我。
追妻日常告一段落啦。
下一部分就是战场了,
也快到结尾了。
明天有事情,就不更新了。
后天一定更新。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