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三章。
许你浮生若梦我没怎么看,战场那部分我更是不知道。
所以各位看我在线瞎编,反正结局是甜的,过程就这么着吧。




“小非,你醒了吧。”罗勤耕从外面回来敲了敲罗非的房门,而此时的罗非并没有开口搭话,而是将门打开看着他。“浮生已经离开了,没让我送他,骑机车走的。吃的和水备好了,他不会饿着自己。”“罗叔叔,谢谢。”罗非点了点头,示意他已经知道了。




“他……。”罗非有些欲言又止,看着罗勤耕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说,他想在下一世等你。小非,他和洪澜的婚约,在来找你那天,就已经解除了。”罗勤耕看出了罗非的犹豫不决,也知道罗非想知道罗浮生临走之前有没有留话给他。“罗叔叔,以后我自己换药吧。”听了罗勤耕的话,罗非下意识的睁大了双眼,随后不知道想了些什么,却像是释然了一样。“好。”罗勤耕点了点头,也就没再说什么。




罗家。




“少爷少爷,大哥和罗探长回来了。”罗诚听见了机车的声音,一边喊着罗面一边跑出门外迎接,罗面拉着洪澜也是一脸开心地往外面跑。罗浮生一摘下头盔就看到了罗诚他们三个,笑了笑走过去抱了抱罗面。




“我回来了,你小子有没有把咱家拆了啊。”“哥,小云澜呢?”罗面来回来去看了半天,也没见罗非的身影。“他?他没回来啊。怎么,有你哥我还不够啊?”“哥,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罗面沉下脸色看着罗浮生,此时的罗浮生也不好再嬉皮笑脸,叹了口气却勾起了嘴角。“他不会回来了,我们约定好了。行了,进去吧。我吃个饭,要出去一趟。”“大哥你要去哪儿啊?”“兴隆馆,我去找义父。”“我爹他不……”洪澜的话还没说话,罗浮生就走过去把她的嘴给捂住了,“你不要说话。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见洪澜点了点头,罗浮生才将她放开。罗面与罗诚对视了一眼,却不知道他哥到底在搞什么鬼主意。




兴隆馆。




“回去过了?”“义父,日本人那边…….。”“浮生,一切都靠你了。义父老了,不起作用了。”洪正葆坐在椅子上伸出手拍了拍罗浮生的肩膀,“义父,我绝对不会让兴隆馆落在日本人的手里。”“这事,别让澜澜知道。这丫头性子烈,知道这事儿,还不够她添乱的。”“义父放心,我和面面会好好照顾澜澜的。要不您这一阵子,先去我家,我让罗诚把您接过去?”“这….”“您都拼了一辈子了,也享享儿孙福?虽然还没有孙子吧,但我们都在啊。”罗浮生见洪正葆眼中犹豫的情绪,只好出声劝慰。“好,听你的。”洪正葆听着罗浮生这番言论,不由得笑了起来。




“帮主不好了,日本人闯进来了!”手下急匆匆地跑进了屋内,而罗浮生像是算好了一般,拿出了一件防弹衣递给了洪正葆。“左胸口有个开关,我开枪,您就按下去。”洪正葆点了点头听了罗浮生的话,将防弹衣穿上了。




“哟,这什么风把您吹来了?”罗浮生翘着二郎腿一脸坏笑舔着后槽牙看着走进门的人,“罗帮主这是头一次见?”为首的女生面色不善,却还是从容不迫的和罗浮生调侃着。




“第一次见,您就能知道我是罗帮主,那眼力也是一等一的啊。怎么,什么事儿让您大驾光临我兴隆馆啊。”“罗帮主眼力也是不差,这是备好的银票,您收着,从此这兴隆馆就是我们的了。”“不太好意思啊,我这耳朵不太好使,要不您再说一遍?嘶啧啧啧,手也不太好使,你看这刀都不听我使唤了,呵呵。”罗浮生手里玩着飞刀,一个眼神过去,手上的飞刀便将一个小日本兵手里的银票给划开了两半。




“你!”“我?我怎么了?如果没什么事儿,您请回吧。我这还有点私事。”罗浮生说话间将手枪从腰间掏出放在了桌子上,脸上也收回了刚才的表情,“怎么,您还要看我来一场弑亲大会?”“有传闻洪先生待罗帮主有如亲生儿子一般,这要是真有这么一场好戏,我也想凑个热闹。”那个女生丝毫不客气的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还做出了请的手势,一脸看好戏的表情。除掉了洪正葆,他们也算是收获了一点,能够坐下看戏,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