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六章。
罗非重返警局。




“探长?你怎么来了?伤好了吗?”罗非一走进警局大门,还没抵达办公室就看见往外跑迎接他的秦小曼,“秦小曼,你想让我回答你哪个问题。”罗非嘴角微微泛起笑意,“伤好了吗?”“已无大碍。安心。”罗非回答完问题,抬脚就往办公室去了。秦小曼与后走过来的本杰明对视了一眼,一起跟着罗非进了办公室。




“罗探长?”罗非刚推开办公室大门就看到了坐在会客椅上的一位身着深红色西装外套内搭蓝色衬衣的男子,衣着真是鲜艳极了。那人见到罗非之后便立刻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衣着。虽听罗面说过这探长的容貌,却还是谨慎地问了一句。




“是我,你就是黄兴晗?”罗非轻眯了一下眼睛看着这人,“是。这两位是?”黄兴晗点了点头,随后又将目光放在了后进门的一男一女。“没事,自己人。坐吧。”罗非脱了外套挂在衣帽架上,走过去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其他人看罗非坐下也都落座了。




“罗探长,若梦已经被我们送去傅飞燕的身边了,许瑞安那老家伙也离死不远了。”“你们泰兴社继续盯着他,以防止他对林若梦做些什么。”罗非说完话,黄兴晗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随后罗非有思考了一会儿。




“这样,你们派几个人暗中保护许星媛,许瑞安有任何动作,都很有可能对她下手,这人翻起脸来,可是什么混账事都会做。罗浮生的父母就是个先例。”“好,我知道了。”洪、林、许、罗,这四家的事情还有关于他们的身份以及能力,黄兴晗已经从罗面那里全部都知晓了,所以这里面的利害关系,黄兴晗非常懂得,罗探长的话,他也不得不听从。




“林若梦,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傅飞燕站着一脸好笑的看着坐在她家的林若梦,“林若梦?你是谁啊,你认错人了吧。这是哪里啊?”林若梦一醒来就发现自己睡在的不是她自己的家,而眼前这个人日本人那边的人,她认识,为了他们的计划,她不得不来一场失忆的戏码。




“你不是林若梦?这里是我家,你是怎么进来的。”傅飞燕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点疑惑,却有种狠戾,“我叫段天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在你家,你能送我回去吗?”“你是在跟我说,你失忆了吗?”“嗯,我是这个意思。你要是不想送我的话,那姐姐你能不能让我的天赐哥哥来接我?”“你是说段天赐?”“你认识我哥哥啊,那你能送我回去吗?”傅飞燕虽然对若梦的怀疑没有减退,但是她无辜起来的样子,还真不知道是她戏好,还是真就这么无辜。




“天婴,我呢,是你哥哥的朋友,他这几天不在家,把你托付给我了,你就先在我这待着。”傅飞燕眼珠转了转,嘴角扬起一抹笑意,随后坐在了若梦的身边,一副亲切温柔的模样“那姐姐你叫什么?”“你就叫我飞燕姐姐吧。”若梦点了点头,算是将这一事实给应允了下来。





“面面,我一会儿回洪帮,然后去洪家把澜澜的东西都拿过来,你在家看着,有事随时让罗诚来找我。”罗浮生急匆匆的往外走,不用说也知道是去清走洪帮的货物了。罗面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但是,留不留下来看家,他就不保证了。待罗浮生走后,罗面便将罗诚唤来,自己换上了罗浮生的衣服,准备和林启凯一起去傅飞燕家“找回”林若梦。




“傅飞燕,你快把我妹妹交出来。”林启凯首当其冲的带着人冲进了傅飞燕的家里,‘罗浮生’紧随其后。“林老板怎知令妹在我家里呢。”傅飞燕本来穿着衣服,但是一听到他们的声音,立刻从浴室里拿出了浴袍裹在了身上。“有人看到了若梦倒在你家门口,是你把她带走的。”‘罗浮生’走到林启凯身边,用着极其不耐烦的目光对上了傅飞燕。




“罗浮生,若梦只是来我家做客,是她的天赐哥哥托付我的。”“你放屁,你把若梦叫出来。”“天婴,出来一下。”‘罗浮生’与林启凯皱了皱眉头对视了一下,随后就看到林若梦小跑着出来站到了傅飞燕的身边。




“罗浮生?你来做什么!”林若梦的针锋相对,让‘罗浮生’和林启凯的脸色变了,而傅飞燕的表情却是一副看好戏的状态。“若梦,跟哥哥回家。”“林先生,你认错人了吧,我不是什么若梦,也不是你妹妹,我叫段天婴。”林若梦皱起了好看的眉头,“飞燕姐姐,我不想看到他们,他们来找我,只会欺负我。”林若梦说完转身就回了飞燕的房间,“二位,天婴在我这很安全。现在她并不认识你们,待她恢复记忆,我定会将她送回林家。所以,请吧。”傅飞燕的逐客令已经下的很明显了,他们两个冷哼一声带着人离开了。




若梦part成功。




罗家。



“不会有什么危险吧?”“你多虑了,傅飞燕既然能把若梦留下,那她就要做好被我们查的准备。”罗面一回到家就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和林启凯说着话。




“再说了,有危险的话,我能救她啊,怕什么。”罗面说的是一脸自信,完全无视了林启凯越来越黑的脸。“浮生快回来了,你小心点。”林启凯说完话,就回了林家。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