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七章。

罗浮生在线英雄救非,傅飞燕身份揭穿。





罗面在家等了一会儿,才看见罗浮生一脸愁容的进了门。“哥哥,怎么了?”“罗非回警局了,许瑞安今天去警告我了。”罗浮生说着话,罗面起身去给他倒了一杯水递给了他,随后坐在了他的旁边,“他说什么了?”罗浮生接过水叹了口气,“他说,要是罗非坏了他的事情,他不保证罗非的生命安全。”“这明明是警告罗非的话,为何他会找上哥哥。”“我以前去警局找罗非的时候,许瑞安看到过我。”想起以前追罗非的场景,罗浮生嘴角扬起了不自知的笑容,罗面都看在了眼里,心里的小九九又打起了小算盘。





几日后,罗面等人的计划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就只差林若梦的名单,而罗浮生也通过和日本人的合作,慢慢的发现了傅飞燕的另外一层身份。“许瑞安,小林百合子你可认识。”罗非举着枪,带着秦小曼以及部分警员进入了许家,黄兴晗带人将许星媛带在了身边。“罗探长大驾光临,上来就说些我听不懂的话,还把小女弄到了你们的身边。这是在无视我这个局长吗?罗非,你的职位可是我给的。看你这般前来,想必是罗浮生没告诉你吧。”许瑞安悠闲地倒着茶水,不分半点目光给他们。





“我代中国人前来,与罗浮生无关。我们已经搜集了你与小林百合子联合的所有证据,有权利逮捕你。如若反抗,就地处决。”罗非手枪的方向已经对准了许瑞安的额头。只见许瑞安缓缓站起身,“护卫队!”一嗓子过来,却没有一个人动。



“你的护卫队,都在门外,没有我的命令,他们进不来。”罗浮生大摇大摆的带着林启凯和罗诚走了进去,非常自觉地站在了罗非身边,朝着他扬起了一个好看的笑脸,罗非也只是看了看他,没有做任何表情,罗浮生看向许瑞安的时候又变回了面无表情。




“你怎么来了?”“我还不能来嘛?我就是来看看你会有什么样的下场,为了星程和星媛我不会动手,你放心。”罗浮生掏出手枪递给了罗诚,以表示自己的诚意。



“飞燕姐姐你走慢点,我们去许家干嘛啊。”林若梦小跑着努力跟上傅飞燕的脚步,“天婴我们快点走。”傅飞燕又返回去拉着林若梦一起走,一路上傅飞燕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我这场好戏,没迟到吧。”傅飞燕踏进许家之后的表情,就不再是什么亲切的姐姐了。眼神中充满了戏谑与狠戾,手枪从腰间拿出,一伸手将林若梦推了进去,并且禁锢在身边,一起站在了许瑞安的身边,枪口指着林若梦的头。



“飞燕?”“怎么,不装了?飞燕姐姐都不叫了?”“飞燕,我一直拿你当朋友……”“林若梦,当初许星程找人杀罗浮生的时候,是我帮他的。你还记不记得,当时为了逃跑而把段天赐打伤的人?那就是我。”“所以不管我失忆不失忆,你都准备骗我,对吗?你一直都认识我,对吗?”“林若梦,别傻了。”……。



“傅飞燕,你赶紧给我放了若梦!”“罗浮生,你有洪澜还不够,就连林若梦也要吗?胃口真大啊。”傅飞燕的话,让罗非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罗浮生却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一心只想救人。




“那既然要救的话,就二选一吧。”“什么二选一?”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许瑞安却突然掏出手枪对准了罗非开枪,随后与傅飞燕对视一眼,罗浮生见情况不对,下意识转身将罗非抱在怀里。“嘭”的一声刺激了罗非的耳膜,却也感受到抱着他的人轻微的颤抖,以及缓缓下滑的身体。



“罗浮生!”“浮生!”趁着他们混乱之际,罗非抬手对着许瑞安就是一枪,子弹正中额头,一枪毙命。“爹!”许星媛挣脱开黄兴晗的束缚,哭着跑去了许瑞安的身边。而傅飞燕,也就是小林百合子带着林若梦逃跑了,准确的说,这叫做挟持。



“你没事就好,云澜……。”罗浮生倒在罗非怀里,面带笑意抬起手轻抚罗非脸颊,随后缓缓闭上了眼睛,“沈巍,沈巍!”无论罗非如何叫喊,却始终没有听到罗浮生的回应。



“探长,小林百合子挟持着林若梦逃跑了!”“追!追到杀之。”罗非眼中的嗜血与恨意让秦小曼心惊,转身便带着警局的人以及泰兴社的人展开了追捕。而罗非和罗诚则把罗浮生带回了罗家给罗面医治,好在罗面和洪澜都在家中,在罗面的治疗下,取出了罗浮生体内的子弹,身体也在慢慢恢复。




“罗非,好好照顾浮生哥,我去看我爹了。要吃生煎吗?等面面哥接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回来啊。”“我照顾?……好吧,吃的随你们。”罗非有点无语,虽然他现在不想离开罗浮生,但是这洪澜的反应一点也不像是喜欢罗浮生啊,都把情敌让到喜欢的人床边了……。








预计三十章完结。
突然好舍不得。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