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八章。
生爹醒来,罗非救梦。




“你看,我真的不能在你身边多待。又受伤了,疼吗?”罗非就这么坐在罗浮生的床边,手里握着罗浮生没有输液的手。“你的手还和以前一样,只是有了常人的温度,真好。”罗非将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感受着罗浮生的手带来的温暖。罗非的手指轻轻抚摸着罗浮生苍白的脸颊,“这次,如果没有夜尊….你是不是又要离我而去了。我身边,真的是太危险了。”罗非眼中的深情以及话语,字字传入了守在旁边的罗诚耳朵里。他一直都在听着罗面告诉他的那些事情,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罗浮生不肯娶洪澜,因为他们的爱,一直都在对方的心中,已经沉重到可以为了对方失去生命的地步。




只要他安好,这一切就都值得,哪怕付出我的生命。




罗面的秘密基地,也就是黄兴晗的家。




“爹,我又来看你了。浮生哥受伤了,他和罗非真的好让我羡慕啊……。还有啊,爹,就现在每天过的战战兢兢的,我还胖了三斤呢,都怪面面哥把我都给养胖了,以后没人娶我怎么办啊。”洪澜坐在了洪正葆的床边,罗面站着倚靠在门框上,听着洪澜的话觉得有些好笑。“你这小丫头,养你还错了。放心吧,林启凯那家伙绝对要你,他还要感谢我呢。”“你能不能把嘴闭上。”“我、偏、不。”罗面傲娇的回了一句。




“你们两个,还真是可爱。”“爹?洪叔叔?”罗面听到洪正葆的声音赶紧跑了过去,洪澜则是紧紧地抓着他爹的手。“一醒来就看见你们,这还真是儿女双全的感觉。”洪正葆依然有些虚弱,但是身体各项特征已经没有问题,只需要静养就可以了。“爹,您感觉好点了吗?”“好多了。面面,浮生呢?”洪正葆看了看,却没有看到罗浮生的身影。“洪叔叔,我哥哥他….跟您一样,中枪了,现在在家里养伤。”“哎,苦了这孩子了。”“洪叔叔,我知道您现在在想些什么,但是我不能让您见哥哥,等您伤好了,我们这边的事情结束了,就会带您回去。这儿是泰兴社黄兴晗的家,您有事想找我们,可以通过他。”“好,我知道了。哎,就交给你们年轻人吧。我这个老头子,还真是不中用了啊。”“爹。”洪澜撒娇的声音传来,罗面和洪正葆都笑了,罗面更是抬起手揉了揉洪澜的头发。




“探长,已经找到了小林百合子的藏身之处,就在西边的小仓库里。”秦小曼带人走进罗家与罗非汇报着,“但是….若梦的处境很危险。”“什么?我妹妹怎么样了?”林启凯本意来看罗浮生恢复得如何,却未料想听到了自家妹妹的情况。“若梦…….若梦被她绑了起来,身下便是火堆….”“傅飞燕!”林启凯突然性情大变的转身离去,罗非顾念着林启凯是浮生的朋友,“罗诚,你在这看着浮生,如果他醒了,你就说我回局里了。”“好,我知道了。”罗诚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他知道罗浮生醒来如果知道了罗非的去向,一定会不顾着身上的伤再次前去跟着。“秦小曼,你去通知黄兴晗,我先去看看情况。”罗非看了看躺在床上的罗浮生,不舍得离开了。




西边仓库。




“傅飞燕,你放了我妹妹。”林启凯单枪匹马的先去了仓库,一进去就和小林百合子对峙了起来。“哥,哥你快走…哥…这里有炸弹。”林若梦双手被束缚,吊在了仓库的天花板上,脚下便是火堆。“怎么,你们不是好兄弟吗?罗浮生怎么没来。他死了啊?”小林百合子一身皮衣,手里举着枪支对准林启凯。“这和浮生无关,你放了我妹妹。”“怎么和他无关,他不是想要我身上蚯蚓计划的名单吗,就在我这啊,我等他来。”小林百合子忽然放下枪支坐在了一个仓库的箱子上,“我等他,他会来的。”她说得十分坚定,也非常相信罗浮生一定会来。




“他不会来了,你看我可以吗?”罗非抽着雪茄,就像是冒着仙气一样踏进了仓库。“你,还差点。”“罗非….”“没事,你冷静点,我会帮你救若梦的。”罗非安慰着一脸担心看着妹妹的林启凯,此番场景,一直僵持着。




而此时的罗浮生,像是有预感一样,在罗非离开之后就醒来了。罗诚千方百计的劝说,都还是被罗浮生给识破了,最终还是说出了罗非的去向。罗浮生如他们所料一般,果然没有顾着身上的伤,去找罗非了。待在黄兴晗家里的罗面看到了来找黄兴晗的秦小曼时,嘴角微微勾起,说了声知道了就把秦小曼给轰走了。





“黄兴晗,我们不急,再等一会儿。”“嗯。”“澜澜,一会儿跟着我,别乱跑。”罗面安抚了一下洪澜担心的情绪,也用黑能量让洪正葆睡了过去。








完结倒计时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