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二十九章。
浮生是非终了结。




“小林百合子,你其实也把若梦当朋友了吧。”罗非突然开口,却收到了傅飞燕的笑声。“朋友?我劝你不要把心思动在我身上,林若梦不过就是一枚棋子,我可以随时杀了她。”“你想要什么?”“罗浮生的命,洪帮在这里的权势。”“蚯蚓计划的名单在哪。”“我说了,在我身上。”小林百合子的气定神闲不得不让人相信那东西确定在她身上,不过与她对峙的可不是普通人,那是集昆仑山圣、镇魂令主、特调处处长、警局探案顾问于一身的罗非罗探长。




可偏偏这时候,受着伤的罗浮生突然走了进来,脸色苍白的他,刚刚才从鬼门关回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你家这时候,恐怕已经保不住那一张名单了吧。一张纸而已,风一吹,就不知道飘到谁的手里了。”罗浮生手里攥着一张纸条朝着小林百合子摇了摇手,嘴上的笑容是那样的潇洒不羁。“啊!”小林百合子却是突然起身将林若梦的绳子往下降了降,惹得林若梦一阵惊呼,也把林启凯吓了一身冷汗。




罗浮生见此情势看了看罗非后,毅然决然跑了过去,双手紧拽着束缚着林若梦的绳子。而就在这时,小林百合子待在仓库二层举起枪朝着罗浮生接连开枪,手臂上一枪,腹部一枪,看的罗非心疼,却也无奈手中没有枪,因为他的枪在来的时候留给了罗诚,是想让罗诚保护罗浮生的,可没想到,罗浮生还是眼睁睁的在他眼下中了枪。心里埋怨着为何夜尊还没有到场,罗浮生已经中了三枪了,林若梦央求着他放手,可他还是在他中了第五枪之后倒下的时候把绳子缠在了手臂上,一圈一圈为了保护林若梦不会掉下去。




“沈巍!”罗非和林启凯跑过去,而罗非接住了罗浮生倒下的身体,“夜尊!”罗非恨得牙痒痒,为什么罗诚夜尊他们还不到来。“来了来了,我亲爱的小云澜。”罗面突然出现在众人眼前,黄兴晗他们也随之从外面跑了进来。“黄兴晗,抓住她!”罗非命令刚下,却见小林百合子的枪口突然对向了他,罗浮生显然看见了这个情况,不顾着身上已中了五枪,还是努力坐起来抱住了罗非。“不要!!!”随着罗非的大喊,一枪中了罗浮生的后背,一枪则落在了小林百合子的心脏,那一枪,是黄兴晗开的。




“哥哥!”“浮生哥!”“浮生!”“罗浮生!”黄兴晗将林若梦救了下来,罗浮生倒在了罗非的怀里。就像那次大战一样,沈巍又是这样保护了赵云澜,可是沈巍啊,你那次保护的赵云澜也没有存活下来,这次,你还想他随着你去吗。“夜尊,救活他……求你……”罗非颤抖的声音传入罗面的耳朵,“我会的。”罗面蹲下身朝着罗浮生伸手,黑能量聚集取出了留在罗浮生体内的子弹,伤口也在慢慢的愈合。“我死了挺值,有罗浮生陪葬太值了。但是我不介意再多加一个。”小林百合子说话间鲜血顺着嘴边流出,却还是颤抖着拿起了地上的枪支对准了洪澜,“澜澜!”林启凯情急之下就像罗浮生一样抱住了洪澜,那一枪直直射入了林启凯的体内。




“嘭嘭嘭”接连几枪,罗面控制着手枪将子弹全部打入了小林百合子的体内。罗非从罗浮生的口袋里拿出了蚯蚓名单递给了黄兴晗,起身公主抱着罗浮生,“我先走了,以后的事交给你们了。面面,带着澜澜和林先生还有若梦回家。”是了,罗面已经把林启凯救回来了,而洪澜啊,也被林启凯这一番举动给感动了,眼泪汪汪的靠在罗面的身上,罗面安抚着自家妹妹,却悄悄的朝着林启凯点了点头。




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后面的事情就交给他们吧。罗浮生这一大家子,终究还是圆满了。沈巍终于给了夜尊一个团团圆圆的家,也找回了他的赵云澜,他的……昆仑君。




好了,最后一章明天就会送到了。真正的大结局要来了,大家有想说的没有,或者给我点意见,下一篇写谁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