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不羁。

到此刻为止,曾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不会背叛我们。

【巍澜衍生】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第三十章,完结章。
有情人终成眷属。




罗家。




“云澜、赵云澜……快走!”罗浮生躺在床上昏迷的叫着赵云澜,额头上的汗可以看出他有多紧张多害怕。“小巍,醒醒,我在。小巍….”罗非轻轻晃着罗浮生的肩膀,没有一会儿罗浮生就睁开了眼睛。“哥哥昏迷了也想着你,明明我是他亲弟弟。”您的罗面在线吃醋,真是太可爱了。罗浮生一见罗面小委屈的模样,瞬间就笑了。




“云澜,澜澜和大哥他们呢?若梦怎么样了?蚯蚓名单交给黄兴晗他们了吗?”罗浮生的心思依然放在了那里,“澜澜没事,林先生中了一枪,在修养,澜澜在照顾着。若梦也没事了,蚯蚓名单交给他们了,你就放心吧。”罗非抬手拨了拨罗浮生因为躺着而有些凌乱的刘海,罗面坐在了罗浮生的床边,“哥哥,幸好我的能力没有消失,我终于能体会当时我……..那么对你的时候,赵云澜的心情,真的是恨不得对方死,死的越惨越好。因为你是那么的重要…….对不起。”“我不怪你,以后就好好待在家里,我们的家,不过你小子和澜澜可别把咱家拆了。”罗浮生说完话他们就都笑了,家,是让他们这短短一世最温暖的字。




过了一阵子,罗浮生和林启凯身上的伤已经都好得差不多了。“浮生哥,我们要给你一个惊喜!”澜澜拉着若梦跑进了罗家,两个人一脸的开心。“澜澜,你可别给我惊吓啊。若梦,你怎么也和澜澜一起闹啊。”“我可没闹,林大哥你快进来啊!”澜澜朝着门外大喊一声,“听到了。”林启凯和罗诚搀着洪正葆一起走进了罗家。他们都知道,洪正葆的死,一直是罗浮生心上的一个伤口。“义父….”罗浮生见到洪正葆那一刻,眼眶就不受控制的红了,随后直直的跪了下去。一旁的罗面赶快跑过去将自家哥哥扶了起来,洪正葆也走了几步接过了罗面搀扶着的罗浮生。




“傻孩子,别跪。”“义父您没死….”“没有,是面面这孩子救了我。你啊,有个好弟弟。”“洪先生,我也有一个惊喜送给您。”罗非走在前面,身后跟着的,就是罗勤耕和林道山。三个老头子一见面就纷纷红了眼眶,多少年的生死离别,多少的伤亡,才换回了他们这一刻兄弟的相见。他们都以为,再也见不到对方了。虽然罗勤耕是林道山亲手杀的,但是罪魁祸首都是许瑞安,好在他们之间的隐患已经被罗非解决了。




“云澜、云澜!”罗浮生坐在沙发上朝着房间的方向大喊,“怎么了。”罗非穿着居家服手里拿着罗浮生的外套走了过去,将外套披在了他身上,随后坐在了他的旁边。“义父和林叔叔他们让咱俩给澜澜找个良辰吉日……..这我哪会啊。”罗浮生脸上充满了苦恼,却硬生生地让罗非看出了那么一点无助,“这不应该是长辈的事情吗?”“义父说,从根上算…..咱俩的年纪都能做祖宗了….所以让咱俩来。”罗浮生看到了罗非无奈的眼神,“还不是上次面面提了一嘴年纪的事情,就都……”“罗诚,你去找一本带着黄历的日历,最好有什么宜嫁娶之类的。”“好,我这就去。”“好主意啊,不愧是我的云澜,主意就是多。”罗浮生开心的朝着罗非就亲了过去,嘴唇刚刚碰上嘴唇,洪澜就拉着林启凯进门了。




“哎呦呦,少儿不宜啊。白日宣淫,浮生哥不要脸。”洪澜躲到了林启凯的身后,还朝着罗浮生吐了吐舌头。“敢说不敢认啊,太调皮了。”“诶诶诶,你轻点,别拽我。”洪澜被进门的罗面一只手拽着外套给拽到了罗浮生的面前,还抬手给了她一个脑瓜崩。“罗面面!”“叫哥啊!”两个小孩又在吵架了,不过大一点的看在眼里却是感觉很幸福开心。罗浮生见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没人看他,拉着罗非就跑回了房间,将罗非按在门上,两个人对望了一会儿,罗非就已经面红耳赤了。罗浮生歪头凑过去亲吻上了罗非的唇,罗非下意识的搂紧了罗浮生的腰。




客厅里不一会儿就没了声音,因为两个小的趴在了门上偷听罗浮生和罗非呢,林启凯就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着。两个人在屋里亲了有一会儿,才打开房门,结果两个小的一个不注意,趴在了地上,吓了罗浮生一跳。“你们干嘛呢!”“澜澜..”林启凯赶紧跑过去把摔倒的洪澜扶起来搂进了怀里,“浮生….”“好好好,我不欺负她。罗面面,你……”罗浮生话还没说完,罗诚就气喘吁吁的跑进了罗家,手里拿着一本日历。




依然是罗家。




“面面,你哭什么。”罗非坐在了罗面的身边,“妹妹要出嫁了….舍不得。”“傻,我和你哥哥还在。澜澜也会回来的,不是真的离开你。我们,都不会离开你,不要想太多。我们,以后不会随便离开你了。”“嫂子….”“叫哥….”听到罗面的称呼,罗非的脸瞬间就黑了。“啊,澜澜出来了!”罗面突然站了起来,抬手指着从房间里穿着婚纱走出来的洪澜。“若梦,你手艺太好了,这是我妹妹吗?她还能这么漂亮啊。”罗面见洪澜情绪不太对,只好走过去出声调侃。果然经过面面这么一闹,洪澜的心情好了很多,大概是要结婚了,有点紧张。




“好了,不要闹了,罗诚和浮生在外面等着了。林启凯已经到了。”屋内的几个人将洪澜送出了大门,林启凯打开车门走过去一个公主抱将洪澜抱进了车里,其他人也纷纷上了后面的车队。而罗浮生和罗面一人一辆哈雷机车,身后跟着六辆哈雷,轰轰的轰油门声音响彻了整片街道。哈雷开道之后,再往后面就是车队了。围着教堂转了两圈,才走进了教堂。林启凯先下了车,早早的等在了教堂,洪澜挽着洪正葆的手走进了教堂,身后跟着的是罗家兄弟。




“澜澜交给你了,启凯。”“我知道了爸,我会好好对澜澜的。”洪正葆将洪澜的手交到了林启凯的手中,他们一步一步走到了神父的身边,宣誓了属于他们的爱情宣言,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成为了幸福的一对。




隆福戏院。




“干杯!”罗浮生、罗非、罗面、洪澜、林启凯、林若梦还有罗诚,几个人坐在戏台底下举着茶水杯,像是举着酒杯一样,敬他们的友情与爱情。




他们的故事始于隆福戏院,终于隆福戏院。一切的磨难,终得到了化解。




他找回了,他的赵云澜,他的昆仑君。
他找回了,他的沈巍,他的小鬼王。
他找回了,他的哥哥,他的家。
他等到了,他的爱情,他的洪澜。
她找到了,她的幸福,她的林启凯。
她丢了她的许星程,却得到了一辈子的幸福。




认识你们,很高兴。




宠妹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